沈忱

周棋洛.//文起四海,以喻九州.//我中意你啊.^_^.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联盟的财富与加训不得不说的渊源(上)

*cp:双花,王叶,喻黄,昊翔,韩张,刘卢,周江
*聊天体,撞梗归我
*ooc警告
*私设如山,妹子全腐
*垃圾作者,文渣见谅
【联盟职业选手群】
【鸢辂音尘】:云秀姐,队长没收了上次我们一起出的all肖本qaqqqq
【沐雨橙风】:小戴...你错屏了!
系统提示:【鸢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没用的,已截图
【百花缭乱】:没用的,已截图+1
【夜雨声烦】:没用的,已截图+2诶话说小戴妹子你都被你们队长发现多少次了还出不怕小事情生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没用的,已截图+3哟,乐乐这次又是第二啊,啧啧,还真是幸运e。
【百花缭乱】:靠,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乐爷这次明明是第一!第一!!!没看到后面的+1吗!!!大孙你说是不是?
【再睡一夏】:没用的,已截图+4嗯,乐乐说的都对。还有叶修,乐乐只有我能叫。
【百花缭乱】:大孙你最好啦!爱你!【送你一朵fafa.jpg】叶不羞听到没有!!!
【君莫笑】:啧,强行一波狗粮啊,哥的眼睛都快被这乱放的闪光弹闪瞎了。
【王不留行】:叶修,你要是想,我们也可以。
【叶下红】: 爸...啊不队长,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嗯?
【叶下红】:队长我错了!
系统提示:【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柳非,记得加训。
【叶下红】:队长,求放过!【委屈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jpg】
【鸢辂音尘】:摸摸柳姐,别伤心啦,我们下次出all王!
【王不留行】:......@生灵灭
【流云】:@生灵灭
【一枪穿云】:@生灵灭
【夜雨声烦】:@生灵灭
【君莫笑】:@生灵灭
【海无量】: @生灵灭
【百花缭乱】: @生灵灭
【冷暗雷】: @生灵灭
【迎风布阵】: @生灵灭
......
【索克萨尔】: @生灵灭
【一叶之秋】:啊?你们艾特小事情干嘛?
【唐三打】:轮回今天没给二翔喝六个核桃?
【一枪穿云】:没...吕...去买...等...回...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轮回没有六个核桃了,吕泊远已经去买了,等一会就回来。
【一枪穿云】:嗯...江...爱你...
【无浪】:这句就不用我翻译了吧?还有,队长我也爱你【比心.jpg】
【一叶之秋】:靠,唐日天你什么意思,敢不敢PK!
【唐三打】:来就来,谁怕谁!jjc走起!
【君莫笑】:啧,明撕暗秀啊,没眼看。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你和王大眼都快闪瞎我了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快点来竞技场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别过来我ghufxcgdgbjkok
【君莫笑】:哟,这是怎么了?脸滚键盘?手残果然遇到话唠手速才会变快啊。
【八音符】:队长去黄少房间了...
【灵魂语者】:然后队长关上了门,看不到了...
【涛落沙明】:听声音队长好像把副队压在了键盘上...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流云】:各位前辈在说什么呢?队长和黄少怎么了啊?
【飞刀剑】:没什么,小鬼去睡觉。
【流云】:小别前辈!pk吗?
【飞刀剑】:今天太晚了,等明天吧。
【流云】:嗯!小别前辈那我睡觉去啦,晚安!
【飞刀剑】:小鬼晚安啊。
【石不转】:从孙翔开始,歪楼了。
【大漠孤烟】:新杰还没睡?
【石不转】:嗯,还有十三分四十一秒。
【大漠孤烟】:那我去你房间交流一下战术?
【石不转】:可以,队长来吧。

评论(6)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