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几度❀

全职高手(荣耀十年!喻黄喻初心,♡叶修喻队初心,i叶攻)

欧美(Marvel.GGAD.Drarry)

原耽(嚣张.默读.撒野.千秋.全球高考.ect)

声入人心(贾凡.徐均朔.)

谢谢到来w,祝愉♥

头像为王队生贺图🎂

【刘卢】刀锋与蜜糖

*cp:刘卢
*人物属于虫爹,存在ooc,见谅♡
*存在私设


        灵感源于半次元限定首尾写cp——开头: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结尾:人生若只如初见。

        开放式结尾,自由心证。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忘了说了,我是刘小别,我的朋友是卢瀚文。


        往日里他总会元气满满地笑着找我PK,即使被我以各种理由拒绝也不会放弃,多不过略有些失落地瘪瘪嘴,然后去继续训练,等到第二天浑身又充盈着活力。


        但这一段时间他却与以往有些不同了。


        他似乎在刻意疏远我。


        每天上线,他只是在选手群里对我说几句不咸不淡的问候,不再成天吵着小别前辈,PKPKPK,JJC见。


        虽然他言辞礼貌真诚,但我了解他,也清楚地知道隐藏在这些话语背后的,是他的冷漠与疏离。


        啊,或许是我多想了吧。小鬼可能只是有些忙,况且...我们仅仅朋友,他也确实不必每天都来找我。


        可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慌乱,还是迫切地想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但我没有勇气和理由当面询问他,只是委托队长帮我问问喻队。


        “王队,小卢最近和一个女孩走得很近。”喻队温润的嗓音通过开了免提的手机传来,尽管低沉好听,能苏到万千少女迷妹,我此刻却没有时间与精力欣赏。

        喻队刚刚的话犹如一把锋利的剑,击碎了我心中仅存的美好幻想。


        噢,原来是这样啊。恍惚间我好像听到队长关切的询问,但我只是笑着摇摇头,缓缓道,谢谢队长关心,我没事。说完,便从休息室走回了宿舍。

 
        洗完澡后,我有些失魂落魄地倚靠在床边,回想着我和那小鬼相处的点点滴滴。嘴角略带自嘲地扯出一个弧度,我听到心里有个声音传出:刘小别,不要再想了,醒醒吧。既然卢瀚文不喜欢你,也不知道你喜欢他,你何必将自己处在尴尬之地呢?祝福他不好吗?


         虽然我知道作为敌对战队的队员,我不应该对他抱有那样的心思,并理应祝福他早日找到一个好妻子,但是我做不到。


        我喜欢你啊,小鬼,不是朋友间的相互欣赏,是想将你拥入怀中、陪你看遍人世间千百般风景的那种喜欢。


        但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你已经拥有了属于你的幸福。而我对你暧昧的感情,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当然,也不能知道,我不希望我们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不知何时,泪已经打湿了胸前的一片衣襟。小卢,我毕生的幸运都用来与你相遇,却没能与你相知、相恋。


        算了,还是要祝你幸福。但我仍想知道...何时何地,人生若只如初见?


【HE】小卢只是因为萌发了对别哥的感情而感到慌乱和无措,在一次战队赛后聚会上他鼓起勇气向别哥表明了心意,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场上仍是对手,场下却是后半生的唯一。

此后的日子,人生皆若初见。


【BE】他们各自娶妻生子,最终转变为点头之交。

人群里泛泛一眼,望不到对方的眉目。

谈起年少过往,不过当时只道是寻常。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几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