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几度❀

全职高手(荣耀十年!喻黄喻初心,♡叶修喻队初心,i叶攻)

欧美(Marvel.GGAD.Drarry)

原耽(嚣张.默读.撒野.千秋.全球高考.ect)

声入人心(贾凡.徐均朔.)

谢谢到来w,祝愉♥

头像为王队生贺图🎂

《论七夕的正确打开方式》

*cp:喻黄、韩张、双花
*人物属于虫爹,存在ooc,见谅♡
*存在私设



❀喻黄


        “诶队长我们去食堂吃饭吧听说今天有白斩鸡嘿嘿嘿……队长!队长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有吗有吗???话说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都不愿意听我说话了!还有队长这个时间做什么手操啊手操什么时候不能做呢你说是吧队长所以还是和本剑圣一起走吧!”


        蓝雨训练室里,喻文州正靠在椅背上做着手操,本坐在一旁训练的黄少天在看了一眼时间后突然大爆手速,飞快地结束了训练。而后即刻凑了过来,以极快的语速说完了一通话后,便要拉着喻文州下楼吃饭。


         “先别急着走,少天,今天是什么日子?”喻文州仍是面带和(xin)善(zang)的笑容,问道。


         “嗯...我想想啊,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队长的生日……”黄少天听到喻文州带着笑意的询问后果然停下了,一颗小虎牙在不经意间从嘴角显露出来,若有所思的样子可爱极了。


         然而他接下来的一番话却令喻文州有些无奈:“队长队长,我想起来了今天是野图boss刷新的日子!老叶前两天还说要在这个时候野外pk的,嘿嘿,本剑圣今天一定要与他一决胜负!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眼见着黄少天在偏离正确轨道的路上越走越兴奋,甚至有停不下来的趋势,喻文州不慌不忙地低头轻轻触碰了一下黄少天柔软的唇瓣,成功让人闭了嘴。


         接着,笑意盈盈的低沉嗓音在黄少天耳畔响起:“少天,今天是七夕啊。我记得前几天还和你说过哦。唉,看来我说的话在少天心里没有叶前辈说的话重要呢。”说着,喻文州刻意表现出一副失落的样子,看向黄少天。


         “啊队长我不是故意的我最爱你了么么还有队长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一直把你的话放在第一位的只不过老叶好不容易同意和我pk了所以就不小心忘了今天是七夕队长队长你不要这么看着我我会心疼啊文州看在今天是七夕的份上别生气了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黄少天有些懊恼,也有些慌乱,唉,都怪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家伙,下次在和兴欣比赛的时候,一定要集火老叶!他如是想着,毫无察觉喻文州已经和他离得越来越近。


         “嗯,知道,我不生气了。只是少天在七夕的时候还在想着叶前辈,我可是有些不高兴呢,少天觉得,是不是应该惩罚,嗯?”


        喻文州在黄少天耳边轻声道,吞吐的热气撩拨得黄少天的耳尖染上了些许微红。他有些不自在地向旁边挪动了两步,试图打哈哈圆过,却被喻文州微笑驳回。



        至于惩罚嘛...听说在七夕,剑圣大大和秋葵更配哦^_^
        想歪了请自行面壁!这是一辆开往幼儿园的车!


❀韩张


        今天是七夕,这点全霸图在几天前就已经知道了。


         按理说有韩文清和张新杰的战队应该是最晚知道这些事情的,但很可惜,自从张佳乐来了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英勇无畏的张佳乐同志冒着被韩文清冷着一张钱包脸宣布加训和被张新杰在夜晚用他的时间安排表强制没收手机并客气地请他睡觉的风险,舍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去宣传八卦、小道消息以及黄道吉日【划掉】可以虐狗、秀恩爱的节日,让我们为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鼓掌!


        然而张新杰似乎并没有因今日是七夕就有所改变,仍如往常一样,有条不紊、准时严谨地过完了一天。


        晚上十点,张新杰洗浴完毕,准备休息。这时,韩文清却给他打了一个电话。


        “队长,有什么事吗?”一丝不苟的语气,和张新杰的作风一样,严谨、从不慌乱。


        “新杰,拉开窗帘,看楼下。”韩文清的嗓音透过听筒传来,没有一丝波澜,一如既往。天知道此时这个威武雄壮的霸图汉子手心已沁出丝丝冷汗。


        尽管有些疑惑,但张新杰还是拉开了窗帘。稍稍低头,却见韩文清站在楼底下,正手捧一束玫瑰,抬头看着他。在他的身后,赫然有一个用蜡烛摆成的爱心。微风拂过,烛光随着风向飘摇,映衬着韩文清,柔和了他原本坚硬、刚烈的面部线条。


        “队长,我也爱你。”他好听的嗓音带着微微的惊喜与感动,“七夕节快乐。”



❀双花


        张佳乐和孙哲平此时正在一家大型购物商场里。


        “大孙,这个看起来很好吃!”

        “买。”


        “大孙,这件衣服很帅气诶!”

        “买。”


        “大孙,我好喜欢那个!”

        “买。”


        “大孙,……”

        “买。”


        可能是张佳乐的情绪有些高亢,即使戴了墨镜和口罩,在一间服装店里却仍被认了出来。


       “请问您是张佳乐大神吗?”收银小姐小声问了一句,语调里满是藏不住的激动和兴奋。


         得到确认后她立刻从随身的背包里拿出纸笔:“您能给我签个名吗?您是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不论您是在百花还是在霸图,我都支持您的选择与决定!”


         张佳乐正在签名的手微微抖了抖,尽管一般人并不能发现,但一直在他身旁的孙哲平却捕捉到了这一细节。


         那位小姐又接着说道:“虽然有很多人不理解您那颗追逐冠军的心,但是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您身后为您加油的!谢谢您的签名!”

         说完,她接过张佳乐递来的签名,报以感谢一笑。


        张佳乐忽然觉得有点感动。是啊,总会有人能理解自己的。粉丝、老韩、老林、新杰,还有大孙……

        想着想着,他便靠在了孙哲平因常年锻炼而结实有力的肩上。


         孙哲平顺着力道搂过张佳乐,低声道:“乐乐,我一直在。七夕快乐,我爱你。”


         张佳乐的小辫儿本就随着他的脚步一甩一甩的,听着孙哲平深情的告白,小辫儿甩得更厉害了。


         “大孙...这些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有一种莫名的违和感哈哈哈。”


         顿了顿,他却忽地敛起笑容,正色道:“不过好巧,大孙,我也是。”


        因为繁花血景一万年。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几度❀ | Powered by LOFTER